狻猊先生

不写了!超大声

【木苏里阅读体】风云际会(楔子2.黑天线)

◤ooc预警

缘更

作者日常沙雕请注意,若有雷请自行规避           捉虫~

欢迎提意见呦~

※注意:【】中连着两个省略号代表省略原文    

公共章节原文可能会长一点

在沙雕和正经之间徘徊不定…… ◢

 

 

 

说好的加更。

 

 

 

据说在远星系发现了不明磁场,萨厄·杨就以此为由带着他家长官公款出游,至于后面跟上的一群赶不走的电灯泡……萨厄杨表示,失策了(跪)。

长辈们:*^_^*

到了一处空间紊乱区,顺手拎上的某个破系统羞涩的说,ta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大家。

衣冠禽兽楚某人难的发发善心,耐着性子听ta说。

系统:“就是……一些…………关……关于……大家……的……的……故事……,木苏里公司……友友友情赞助。”

恭喜,终于说出来了。

然后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咳咳,重来。

然后一阵空间波动,整艘星舰就掉进去了emmmm《永无之乡》什么的一会儿再说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!!!高亮!!!

 

人为bug:

1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明知道空间紊乱还过去的。

2 别问我系统是怎么知道这么多事儿的。

3 别问我他们是怎么擅离岗位的。

4 别问我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别人(比如开飞船的人)的。

 

 

(划重点)人名我忘了啊啊啊,你们要是不告诉我那就只好断更了啊啊啊啊啊

评论(3)

热度(4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